一般常見問題解答
首頁    |    問與答    |    一般常見問題解答
OneCNC可以導入其他CAD系統檔嗎
是的,OneCNC讀取CAD、DXF、DWG、IGES、STEP、SAT、VDA、犀牛和Solidworks。
OneCNC有試用版嗎?
是的,ONECNC 台灣公司 欣昊實業電話 ( 02-2666-5010 ) 提供正式版來試用,歡迎來電。
什麼類型的電腦我需要安裝OneCNC
建議最低是奔騰4 CPU 和4 G RAM 及 NVIDIA顯示卡。
可用於OneCNC用戶培訓材料是什麼?
OneCNC提供各種訓練方法和材料除了免費的技術支援外。OneCNC提供廣泛的原廠英文説明檔,中文教程手冊、原廠視頻培訓,免費的原廠線上說明。客戶可以參加可以參加原廠計畫的訓練課程。
OneCNC將相容我的CNC控制器?
NC後處理器對最常見的NC機器是自動安裝的。OneCNC是滿足您的數控;任何後置處理格式的變化可以由最終用戶,或者通過我們的支援服務,絕大部分免費,但特殊的後處理器,銷售人員會主動告知價格。
OneCNC在中國泰國越南馬來西華人區有沒有辦公室
這不是一個問題。OneCNC是經驗豐富的,和世界各地的客戶打交道,我們通過線上直播演示,支援和培訓或電話和電子郵件 ( ONECNC台灣02-26665010 可提供華人區服務 ) 。
如果我有別的員工需要教育訓練可以嗎?花費多少?
從初級到高級,需要另外付費。( ONECNC台灣02-26665010 提供全服務 ) 。
ONECNC可以用DNC傳輸NC大程式嗎?
所有OneCNC產品包括一個完整的數控程式編輯器集成RS232通信功能可以傳輸大程式到機床。
ONECNC提供網路版本嗎?
網路許可證可用在10、20、50或100點的增量
ONECNC創建了多長時間?
OneCNC歷史可以追溯到30年前,台灣ONECNC欣昊公司有20年經驗。
如果我開始OneCNC 2.5 d之後可以改用先進的3 d CAD / CAM?
是的,很容易OneCNC完全模組化和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支付費用和變更到選定的版本的區別。
 
在購買文件轉檔器有其他費用嗎?
對每個OneCNC產品作為一個完整的系統銷售沒有隱藏的費用。